华人为目标       教会是基础       网络作媒介

徵求讲道信息
 

  为了让普世华人能分享更多的福音信息,华人教会网络诚邀各教会/机构,各位讲员,使用「华网」广传福音。
 
一. 「华网」的特点:
 
    1. 将福音传遍地极。网络无国界,只要具备上网条件,全球每一个角落都可收听得到。
    2. 便於长期保留讲道带。「华网」有如一个藏书量丰富的大图书馆,讲道信息可得以永久保存。
    3. 将讲道信息摆上「华网」的教会/机构将拥有自己的专页,寻索方便,一目了然。「华网」中亦会显示教会网址,供使用者直接登入。
 4. 如教会本身没有网上听道的功能,可在自己的网页上直接连结「华网」的有关讲道,无需耗费资源,便可供信徒网上重温讲道。
    5. 搜寻快捷容易。「华网」可通过语言、讲员、信息类别、讲题(或相关字词)、讲道日期、提供机构、相关经文等近十个途径搜寻讲道信息。
    6. 上网畅顺。由於「华网」的宗旨是服务全球华人,所以设计的流量较大,可供多人同时上网使用。
    7. 适合福传音和牧养。在网页中可即时将推介的讲道传给信徒或福音对象,及时有效地配合各种活动。
 
二. 讲道带的版权:
    1.「华网」只需授权网上播放,并不拥有版权。已上「华网」的讲道信息,版权仍属教会或讲员所拥有。
    2. 讲员及教会可随时要求从网上撤回已上网的讲道信息。
 
三.如何把信息放上「华网」:
    1. 无需任何费用,填妥「教会/机构登记表」传回即可,或直接与「华网」同工联络。
    2. 将任何形式的讲道录音传送给「华网」,或授权「华网」在贵教会网页上下载。并请附上包括讲题、讲员、相关经文、讲道日期和场所、提供机构等资料。
    3. 所有录音带/CD/MD等转录后会退回送交机构。
  
  欢迎推介「华网」,邀约教会/讲员提供讲道信息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