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为目标       教会是基础       网络作媒介

收听方法简介
 
  在网页下部分按一下「进入华网」,即可进入主页。任意选择一个讲道带,按一下题目下方出现「手指」处,便可即时收听该篇讲道的录音。

  「华网」的搜寻方法超过十种:

  1. 可通过语言、分类、讲员、提供机构、讲道日期和相关经文等搜寻所需信息。也可在「搜寻」处键入讲道题目或相关字、讲员姓名去寻找资料。

  2. 在「最新」处,提供最新上网(以上网日期计)的一百篇录音讯息,以方便查找。

  3. 「专辑」是以某个专题、某位讲员,或根据时下社会关注的问题选编而成。

  4. 「畅搜」是提供一年内最多人搜寻收听的讲道。

 其他功能:

  1. 收听时当播放器弹出,相关的经文会同时显现,并有大、中、小字可选择,亦可随意搜寻其他经文。

  2. 如欲将该篇讲道推介给弟兄姊妹或慕道朋友,按入播放器右方的信封处,便有相关的Link出现。输入收件人的电邮地址,即可传送给对方以便直接收听。

  3. 如蒙感动,愿以实际行动支持「华网」的福音事工,在收听页下方的奉献箱内或按此,会为你提供奉献方法。「华网」是几位对用互联网传扬福音有负担的信徒凭信心而设,没有任何机构作经济来源。「华网」的正常运作和发展,有赖於众弟兄姊妹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