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為目標       教會是基礎       網絡作媒介

華網介紹
華人為目標 教會是基礎 網絡作媒介

簡介
「華人教會網絡」(下稱「華網」),是一間在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有限公司,於二零零一年十月開始提供服務。「華網」的成立,是要建立一個以互聯網傳遞華人牧者的講道及專題信息的網站,服侍普世華人及華人基督徒。

目的
「華網」是一個網上發聲的屬靈資料庫,以傳揚福音、造就信徒為目的。本網站收集世界各地華人牧者的講道及牧養信息,內容包括釋經、培靈、佈道、門訓、輔導……等等,除普通話、廣州話外,亦收集閩南話、客家話、潮州話等各種不同方言的信息。

搜尋及使用
「華網」的設計與使用務求簡易、清楚、快捷,使用者透過語言、講員、類別、提供機構、講道日期、甚至相關經文,都可尋獲所需信息。使用「華網」不必登記,亦毋需支付費用,隨時隨地可上網自由收聽。同時亦無條件歡迎教會和牧者上載講道信息,攜手並肩,將福音傳遍地極。

顧問名單:
劉少康牧師 蕭壽華牧師 吳振智牧師 麥希真牧師
林錦濤牧師 羅錫為牧師 解英崗牧師

董事名單:
羅杰才牧師 黃慎安先生 文子安牧師 王家輝牧師 盧善君先生 王向燊先生

事工委員:
李志傑牧師 王家輝牧師 文子安牧師 鄺偉衡牧師 任健雄牧師
李國精牧師 呂慶棠牧師 韋啟志院牧 官玉華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