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为目标       教会是基础       网络作媒介

华网介绍
华人为目标 教会是基础 网络作媒介

简介
「华人教会网络」(下称「华网」),是一间在香港注册的非牟利有限公司,於二零零一年十月开始提供服务。「华网」的成立,是要建立一个以互联网传递华人牧者的讲道及专题信息的网站,服侍普世华人及华人基督徒。

目的
「华网」是一个网上发声的属灵资料库,以传扬福音、造就信徒为目的。本网站收集世界各地华人牧者的讲道及牧养信息,内容包括释经、培灵、布道、门训、辅导……等等,除普通话、广州话外,亦收集闽南话、客家话、潮州话等各种不同方言的信息。

搜寻及使用
「华网」的设计与使用务求简易、清楚、快捷,使用者透过语言、讲员、类别、提供机构、讲道日期、甚至相关经文,都可寻获所需信息。使用「华网」不必登记,亦毋需支付费用,随时随地可上网自由收听。同时亦无条件欢迎教会和牧者上载讲道信息,携手并肩,将福音传遍地极。

顾问名单:
刘少康牧师 萧寿华牧师 吴振智牧师 麦希真牧师
林锦涛牧师 罗锡为牧师 解英岗牧师

董事名单:
罗杰才牧师 黄慎安先生 文子安牧师 王家辉牧师 卢善君先生 王向燊先生

事工委员:
李志杰牧师 王家辉牧师 文子安牧师 邝伟衡牧师 任健雄牧师
李国精牧师 吕庆棠牧师 韦启志院牧 官玉华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