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為目標       教會是基礎       網絡作媒介

收聽方法簡介
 
  在網頁下部分按一下「進入華網」,即可進入主頁。任意選擇一個講道帶,按一下題目下方出現「手指」處,便可即時收聽該篇講道的錄音。

  「華網」的搜尋方法超過十種:

  1. 可通過語言、分類、講員、提供機構、講道日期和相關經文等搜尋所需信息。也可在「搜尋」處鍵入講道題目或相關字、講員姓名去尋找資料。

  2. 在「最新」處,提供最新上網(以上網日期計)的一百篇錄音訊息,以方便查找。

  3. 「專輯」是以某個專題、某位講員,或根據時下社會關注的問題選編而成。

  4. 「暢搜」是提供一年內最多人搜尋收聽的講道。

 其他功能:

  1. 收聽時當播放器彈出,相關的經文會同時顯現,並有大、中、小字可選擇,亦可隨意搜尋其他經文。

  2. 如欲將該篇講道推介給弟兄姊妹或慕道朋友,按入播放器右方的信封處,便有相關的Link出現。輸入收件人的電郵地址,即可傳送給對方以便直接收聽。

  3. 如蒙感動,願以實際行動支持「華網」的福音事工,在收聽頁下方的奉獻箱內或按此,會為你提供奉獻方法。「華網」是幾位對用互聯網傳揚福音有負擔的信徒憑信心而設,沒有任何機構作經濟來源。「華網」的正常運作和發展,有賴於眾弟兄姊妹的支持。